close

image

大家在搜尋寢具推薦時,一定有看過「床包」和「床罩」這兩個商品名稱吧

應該也經常看到部落客分享這兩種寢具推薦過,

不過看了這麼多的寢具推薦,你知道這兩種寢具差別在哪裡嗎?

這兩種寢具又該怎麼選,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?

就一起來看看這一期的名流寢具推薦,看看到底該怎麼選吧!

 

首先,先來和大家說明這兩款寢具推薦的差別。

 

image

 

寢具推薦-床包

床包是最常看到的寢具推薦之一,而床包又分薄床包、鋪棉床包,而鋪棉床包又常被稱為鋪包喔!

薄床包在四個角落處會有鬆緊帶,並且沒有裙擺、也無鋪棉,是比較簡單又方便的款式,也是現代人經常選用的寢具。

一般網路上寢具推薦提到的床包,如果沒有特別說明,幾乎都是薄床包喔!

夏天最常看到的寢具推薦有薄床包和涼感床包,都是質料比較輕薄、透氣的款式。

 

而鋪棉床包,則是會在床面比薄床包多了一層鋪棉,睡起來更柔軟也更保暖,因此多在冬天使用。

 

image

 

寢具推薦-床罩

床罩則是包含了裙擺、鋪棉和鬆緊帶三種,價格比起床包較昂貴,但也更加華麗有質感。

通常寢具推薦床罩都是在新人結婚、新居落成等喜事場合,平時因為床罩清洗跟清潔較費時,所以一般人不太會選擇購買床罩。

 

介紹完這兩款寢具推薦,就必須來說說該兩者該怎麼選擇囉!

 

image

 

首先,如果沒有特殊需求,一般不用選擇床罩組。

但如果自己是比較喜歡華麗感,希望房間有宮廷風感覺的話,那麼床罩組就很適合你喔!

因為床罩比床包多加了一段裙擺,因此選擇床罩時,除了要注意床墊的尺寸外,也要注意床墊加上床架的高度是否足夠,避免床罩裙擺拖地。

理想狀況是裙擺離地一公分,最能夠遮住床墊及床架。

 

image

 

而床包相信大部分人都有購買過的經驗,購買床包最害怕的就是買錯尺寸、包不住床墊。

其實除了床面本身的尺寸外,也要記得測量床墊的高度喔!

因為有些床包的高度可能不符合床墊的高度,這樣就算尺寸對了,也一樣包不住床墊喔!

 

那麼寢具推薦常見的床包「組」,又包含什麼呢?

這就要看不同賣場和不同產品的組合內容了,並非所有的床包組和床罩組都

有一樣的東西。

有分三件組、四件組、五件組……以此類推。

基本會有床包或床罩本身,以及兩個同款枕頭套,剩餘的則是看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囉!

 

image

 

名流寢飾不管是薄床包、鋪棉床包或是華麗的床罩通通有喔!

精選各種優質品牌,和百貨專櫃相同的高品質~

共有精梳棉、天絲等親膚材質可選擇,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進行挑選喔!

「天絲」為100%的天絲材質,讓觸感更加柔軟舒適,絲滑清爽的體驗絕對讓您用過就愛上!

而且天絲的原料為天然木漿纖維,讓天絲擁有絕佳的透氣效果,同時可以防止塵蟎孳生,對於乾淨度較敏感的族群也完全不用擔心喔!

 

image

 

而「精梳棉」則是比一般棉質纖維更加柔軟平順,並且不易起毛球、不易褪色,相當耐久耐用,透氣排濕效果也相當不錯,很適合喜歡棉質觸感的朋友~

想看更多台中寢具推薦

快到名流寢飾PChome賣場線上逛逛

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pb/

-台中寢具推薦-

名流寢飾家居館|台中最好的寢具行

公園店:台中市中區公園路73號

聯絡專線:04-22237680

營業時間::10:00am~10:00pm

arrow
arrow

    名流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