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
 
快要開學了!但是每天都需要的床墊,拿出來卻發現發霉了…你也有這樣的經歷嗎?

小編大學時宿舍在非常潮濕的山上,剛開始住的時後貪小便宜,買了廉價的竹蓆床墊,睡了半個學期就整個扁掉。

寒假要回家時摺起來,才發現被後整個發霉了!現在想起來還是頭皮發麻😖

後來小編就不再貪小便宜,改到名流寢飾買透氣又舒服的乳膠墊,從此一夜好眠~

所以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們名流寢飾的熱賣商品、大學宿舍必備神器「乳膠墊」啦!
 

image

 


乳膠是什麼?

在說乳膠墊之前,先讓我們認識一下乳膠墊的原料「乳膠」。

乳膠原來是橡膠樹的樹汁,因為呈現白色膠狀而被稱作乳膠,能夠被加工成眾多產品,而乳膠床墊就是其中之一。

要將乳膠製成床墊,需要長時間的蒸發發泡才能讓乳膠成型,費工且費時,因此天然乳膠墊的價格都會較其他種床墊來得高。

 

image

 


乳膠墊的特色?

乳膠墊的優點相當多,支撐力好就是其中之一,因為乳膠墊能夠服貼身體,再加上乳膠相當柔軟,可以分散使用者的身體重量,也因此就算睡覺經常變換姿勢,也不會醒來覺得腰酸背痛。

第二則是乳膠墊透氣防蟎,可以避免使用時感到悶熱,也能夠降低過敏的機會,也因此乳膠墊或乳膠枕常常被選用作為嬰兒的睡眠產品。
 

image

 

 

乳膠墊要怎麼保養?

如果不小心弄髒乳膠墊,是可以用水稍微清洗的,但要記得乳膠墊絕對不能曬太陽!也不能遇熱!

遇熱容易讓乳膠變硬、分解。

最好的保養方式就是選購保潔墊,並且經常更換床單,保持並延長乳膠墊的使用壽命。
 

image

 


乳膠墊該怎麼挑選?

最後,小編要來教大家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乳膠墊啦!

若是學生黨需要使用的乳膠墊,因為外宿較適合輕便,所以會建議選擇單人、較薄款的乳膠墊。

如果是家中需要使用的乳膠墊,就會建議根據自己的睡眠習慣做選擇。

例如喜歡睡硬一點的床墊的話,選擇5cm左右的乳膠墊會較適合;如果喜歡睡軟一點的床,那麼10cm左右的乳膠墊就較適合。

而乳膠床墊的品質,主要是看生產的廠牌、配方、設備,而非乳膠生產的產地。歐美的品牌發展歷史較久,也因此價格會偏高。

而在乳膠墊生產的過程中,嚴格控管是相當重要的,會影響到乳膠墊的使用壽命及舒適度。

 

名流寢飾有多款乳膠墊可選擇,我們精選各大高品質品牌,同時也有提供各種尺寸可選擇。

只選擇我們真正躺過、測試過的優良產品,就是希望可以提供給顧客最舒適的睡眠體驗。

如果有購買乳膠床墊或乳膠枕的需求,都歡迎來名流寢飾參觀喔!

 

image

 

名流寢飾家居館|台中最好的寢具行
公園店:台中市中區公園路73號 
聯絡專線:04-22237680
營業時間::10:00am~10:00p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名流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