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防疫想要在家睡好覺,名流寢飾涼感寢具讓您舒適好眠,讓涼感寢具擊退夏日的炎熱吧!

 

最近大家在家裡最常接觸的家具,應該就是床或沙發了吧?

小編我也是防疫在家沒事做,晚上都會早早上床睡覺,早上睡到飽自然醒,好快樂啊~

只是最近天氣悶熱又潮濕,加上夏季電費貴不敢開冷氣,常常會睡到全身是汗,背後還容易悶出痘痘…

 

與其在家睡得這麼痛苦,不如添購些「涼感寢具」,讓自己能夠睡得安穩又舒適!

台中名流寢飾精選多款涼感寢具,包你今夏睡得安穩又舒服~

 

image

 

在介紹我們的涼感寢具之前,先來介紹一下涼感寢具的涼感原理是什麼吧!

 

首先,我們在挑選涼感寢具時,一定會先用手去感受一下涼感寢具是不是足夠「涼感」對吧?

但有時候會覺得,只有剛觸摸的時候有涼的感覺,過一點時間就沒有了。

這是因為我們的體溫會持續散熱,因此涼感寢具的溫度被體溫同化了,久了也就感受不到涼感。

 

因此,除了接觸時的涼感之外,涼感寢具更重要的是:能否有效的散熱、是否足夠透氣,溫度是否不易積蓄。

這些,才是涼感寢具最該具備的元素喔!

只要散熱夠快,就能夠在溫度積蓄前先將熱度散去,就能達到涼感的效果囉!

 

台中名流寢飾涼感寢具包含之前分享過的涼感墊、涼感竹蓆,還有涼被等。

今天一次把所有的涼感寢具並列出來,讓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,選擇需要的涼感寢具

 

image

 

【日本天絲透氣床墊】

可當床墊、保潔墊、遊戲墊、野餐墊,功能多樣,方便好洗。

獨家立體透氣設計,可以迅速排除濕氣和熱氣,不悶不熱超舒適~

親膚瞬間涼感體驗,躺上去瞬間感覺暑氣全消!

而且輕巧柔軟好收納,並且附贈專屬收納袋,秋冬時好收不費力,完全是怕熱懶人的福音。

 

image

 

【草本涼蓆】

天然原料製成,環保又安全,並且有淡淡草本清香,通風舒適並且排汗,無論是放在床上或是當作以墊都很方便,不怕在家坐一整天臀部悶熱長痘。

 

image

 

【天絲涼被】

天絲擁有絕佳的親膚性以及吸濕力,並且柔軟又涼爽,透氣又舒服,是很多人選購涼感寢具的第一選擇。

炎熱的夏天夜晚,蓋上天絲涼被、搭配涼感墊和風扇,就能安穩舒適的入睡。

 

image

 

【天絲床包組】

名流寢飾擁有台中數一數二豐富的天絲床包組可選擇,各種花色、花樣任你挑選!

品質通通是經由我們嚴格篩選,絕對有百貨公司的高品質,讓您能夠一夜好眠。

 

還想看其他的涼感寢具嗎?歡迎到名流寢飾的官網逛逛,或是直接到台中名流寢飾的門市參觀喔!

目前門市都有進行消毒以及實聯制,請安心來選購。

線上逛逛:https://www.min-liu.com.tw/

 

-台中涼感寢具推薦-

名流寢飾家居館|台中最好的寢具行

公園店:台中市中區公園路73號

聯絡專線:04-22237680

營業時間::10:00am~10:00p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名流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