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天氣慢慢變熱了!是不是又開始因為悶熱而睡不好、難以入睡呢?

開冷氣覺得耗電又不環保,但只靠電風扇根本不夠,睡到半夜還是會被熱醒啊!

那不如換一條被子試試看吧!

尤其是涼被推薦在春夏季節使用最適合囉!

 

找台中涼被推薦您~可以來名流寢飾參觀選購。

我們有多種花色的涼被推薦款式,除此之外還有不同質感面料的涼被推薦款可挑選喔!

 

image

 

在介紹涼被推薦之前,首先先來解釋:為什麼蓋涼被會比較涼呢?

比起厚重的冬被,涼被顯得更加輕薄且透氣,而蓋涼被之所以會比較涼,就是因為涼被能夠快速散熱,避免熱氣累積。

其中涼被推薦可選擇天然植物纖維材質,會比科技人造纖維有更好的散熱效果。

 

image

image

 

涼被推薦首選時下最夯的寢具材質:天絲

天絲有絲綢般的柔軟觸感,並且光滑涼爽透氣。

涼被推薦選天絲材質的,不只是因為天絲有涼感的效果,同時天絲也是全天然材質製成,因此散熱效果會更好。

 

image

 

名流寢飾有提供最好的天絲涼被推薦款,門市也有各種涼被推薦花色可挑選。

歡迎大家可以到門市觸摸感受,實際觸摸才能有最真實的體感效果唷~

image

 

image

 

不想選擇天絲材質,我們也有柔軟的磨毛材質涼被推薦您可以參考唷!

如果家裡常開冷氣,其實選擇太過透氣的涼被也不全然好,可能會因為冷氣加上涼被過度散熱,身體反而不夠溫暖,早上起床容易哈啾哈啾或酷酷掃喔!

 

image

 

磨毛材質的涼被推薦您也可以到名流寢飾門市觸摸感受。

一般我們可能會把磨毛誤以為是刷毛的一種,但其實磨毛是將聚脂纖維經過加工處理,使其觸感更接近棉質。

這樣的涼被推薦在冷氣房使用,既能達到涼爽效果,也能避免散熱過度。

 

想了解更多涼被推薦款式,歡迎到名流寢飾門市參觀唷~

線上逛逛:https://www.min-liu.com.tw/

 

台中涼被推薦品牌

名流寢飾家居館|台中最好的寢具行

公園店:台中市中區公園路73號

聯絡專線:04-22237680

營業時間::10:00am~10:00p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名流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